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中反毒教育公益活動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中周年慶活動公關活動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中EFP導播錄影公關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中廠商大會公關活動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與一幫故舊相聚小敘,大家剛剛落座,一位老友便從黑色手提包里拿出一個文件袋遞給我,說這是你當初交給我的物品,前段時間整理東西又找到,現在還給你,東西珍貴,要好好保存。我好奇地立即打開,那深棕色的檔案袋里裝著的,竟是我的一些個人資料的復印件,媒體上發表過的作品,個人的介紹、大頭證件照等。我瞬時淚水盈眶,熱血刮心。鏡頭推遠,是10年前的光景,我正在為未來惆悵,進退與否,完全沒有答案,恍若人入迷境,不知前路。那時我們還不是老朋友,僅是初識,他便慷慨為我指路,并皆盡全力提供幫助,這些資料,便是那時他讓我復印出來,要遞交給相關人士,用以佐證我的才學與能力的依據。 我以為它們早已被銷毀,卻想不到被保存至今。那經過數年歲月塵積的紙頁早已泛黃,墨跡暈染,唯照片上的長發少女,明眸皓齒依舊,笑容燦爛依舊。 晚上和家人一起觀看由董卿制作兼主持的文化類綜藝節目《朗讀者》,演員濮存昕在節目里亮相,在朗讀詩篇之前,他先講了自己的一個故事。他說,他因2歲時得過的小兒麻痹疾病,導致身體落下殘疾,9歲以前基本依靠拐杖行走,在學校被同學們戲稱為“濮瘸子”,自尊心備受打擊的他,天天盼望著早點離開學校。直到有一天,遇到了榮國威醫生。榮醫生通過手術,幫助他扔掉了拐杖,讓濮存昕重拾自信,使他可以像普通少年一樣騎馬、打球、參與活動,能用更好的心態面對自己。濮存昕在節目中為大家深情朗讀了老舍先生的作品《宗月大師》,遙寄心中感恩給當年曾改變自己命運的榮國威醫生。 老舍筆下的宗月大師,前半生是樂善好施的富家公子,后半生則是持戒修習佛法以援救眾生為己任的僧侶。幼時家貧的老舍先生,因母親出不起每月三四吊錢的學費,十多歲了還進不了校門,后在宗月大師的資助下才得以進入私塾學習。宗月大師不只承擔了老舍的教育費用,還時常邀請年幼的他到家中吃飯談心。老舍先生寫作《宗月大師》時年近五十,宗月大師已逝去多時,他在文中這樣慨嘆:沒有他,我也許一輩子也不會入學讀書。沒有他,我也許永遠想不起幫助別人有什么樂趣與意義。誠摯感念之情溢于言表。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曾有機緣遇到像榮國威醫生、宗月大師和我的老友這樣的人,他們慨然大度,善以“舉手之勞”的形式向人伸出援手,也許受到惠益的我們之于他們,若浪花堆疊,平凡普通到無以數計。 但他們的出現,卻為我們狹小的世界打開了一扇門,照亮了一條通道。讓我們曾經在幽閉房間里缺少燭火光照的辛勞尋覓,得以完結。也許在那個當時,我們還未領悟到這身影出現的重要性,但沒關系,門已被打開,通道已呈現。那曾囿于困境的生命因此獲得新的提示,我們也得以繼續前行。 古諺常道:大恩不言謝。不是不謝,而是面對浩蕩恩德和仁義,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就如同某個作家朋友曾在某個微醉的時刻對我說的那樣,那啟蒙我寫作,引導我往藝術這條路上走的人早已故去,但我落在紙上的每一行字,無不是對他的述說。而在今夜,在寫下這些文字的這一刻,我的心里亦在一遍遍誦念,那慷慨仁慈的人哪,愿星星為你指路,愿月亮為你祝福。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下雨天暖心文案 1、現在感覺時間過得特好快、真的是光陰似箭。雨夜,靜臥聽雨,思考人生。 2、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3、本來討厭下雨的天空、直到聽到你說你愛我。 4、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5、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云,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6、深夜酒后醒來,聽到屋外滴滴答答的雨聲,莫名的感動。久違的感覺。 7、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 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 雨天,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8、不知這個安靜的男人、何時也喜歡上了這深夜的雨聲了。 9、雨夜,靜靜的聽雨,讓一些情緒隨著雨聲而平靜,睡吧,好好愛自己…… ? 10、只見北海怒濤翻滾,咆哮奔騰。驟雨抽打著地面,雨飛水濺、迷瀠一片。 11、雨夜遇相知。聽高山流水兼聽雨。 12、言風流、楓雨夜橋頭。圓月成玨碎華初、紅塵走筆、潑墨丹青。臨高閣、欄桿危倚,翠柳遠拂堤。問情何起,一入深難已。悲喜。 13、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 14、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15、雨夜,是月在掩面而泣,聽雨哭、是傘一生的宿命 16、又是一個下雨的夜晚,又想起許多曾經的過往…… 17、大概就是在這樣的一個深夜吧,聽著窗外的雨聲嘀嗒,偶爾路過的大卡車的轟轟聲,晚歸的人單車的咯吱聲,我躺在床上,有了要好好生活的想法。? 18、夜更加深沉。窗外的雨聲似乎輕微了些。雨聲遠了,游離于雨夜的思緒也停止了行走。在這樣的夜晚,伴著風聲雨聲,聆聽著自己的心曲,也是這樣的美麗…… 19、喜歡聽雨看雨,漫步在雨夜中、輕嗅一段唯美時光的味道。感受生命的來來往往、淡淡如雨水,渺渺如煙霧,輕輕如微風。 ? 20、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最美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雨的屋檐。 21、雨落,沙沙,落葉般的呢喃、你在何方? 22、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23、雨中的城市,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依窗聽雨長安城,失眠長安雨夜中。 24、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25、夜,依然美麗而柔和、在你離去的時刻,心被雨水充盈著、地上的水洼被燈光反照著。很晶瑩很透明,映照的是疲憊的影子。 26、似霧如煙的雨簾,由青灰色的天空緩緩垂下,翠翠綠綠的草叢、樹梢與朦朧煙雨中的樓宇完美融合。 27、雨夜聽雨。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寂靜。歡喜。 28、今天也鬧情緒,這情來的詭異,這愛它要下雨了,表白我送首歌給你。 29、雨夜聽雨,風夜聞風,晴朗的夜晚就仰望星空。就這么靜靜地活著、便是人間好風景。 30、你的眼睛下雨了,淋濕我所有的驕傲。 下雨天朋友圈心情文案 1、下雨了。天黑了。有一個人害怕了。你在哪里。 2、終于下雨了 煩悶的日子總算到頭了 3、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帶沒帶傘。 4、今天的雨,是曾經的你。昨日的雪,是曾經的我。現在的我們。曾經的我們。只不過是隔了一場雨和一場雪罷了 5、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6、雨,依舊下著;我,依舊想你。直到世間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愛你如雨般深深的思念。 7、雨濺衣衫、輕撫臉龐,獨立山巔、為誰不知,已淚千行、或淚或雨,無意在意,只愿遠方、聽聞他心。 8、下雨天曾經主動渡過姑娘,也曾經忘記帶傘主動要求別人借光順我一路。有時事情要自己解決。 9、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0、春天的喜雨給田野換上了一片新綠,思緒在春雨里飄蕩,心靈在細雨中陶冶。 11、我只要有一個在下雨天能借我雨傘的朋友就夠了 你呢 12、你的愛是把大大的傘,給我最美的晴空。 13、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14、窗外下著蒙蒙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15、話說,大晴天突然下雨是因為九尾狐哭了…… 16、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光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跟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與曾經的你,是那樣熟習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 17、我厭倦了獨自下雨的夜晚,會讓我想起很多不該想的。。 18、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19、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2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21、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2、本來想出去的,結果外面下雨,可手機告訴我今天多云。 23、下雨了不知你在為誰撐傘,懷里留著誰的溫暖。 24、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25、秋雨如煙如霧,無聲地飄灑在那空地上的瓦礫堆里、枯枝敗葉上,淋濕了地,淋濕了房,淋濕了樹。 26、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27、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28、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9、想聽雨的聲音,去搜尋記憶中的一段回憶,想聽雨的聲音,去剝落記憶中的一層塵埃。 30、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冬季夜晚下雨的文案 1、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2、大雨夜,驚雷,聽雨,焚香,讀書。來往車輛的聲響、雨打在陽臺鐵欄桿的聲響、細數心臟跳動的聲響。一念一聞,皆是無常。 ? 3、雨心碎,風流淚,夢纏綿,情悠遠。 4、我愛雨天,就好像天空看見了我們的故事,在為我們流淚。我喜歡在雨天的時候出去淋雨,這樣可以暫時忘記埋葬在心底的苦澀 5、每次心情不好都下雨。 6、雨夜,終究比不上雪夜。若置身雨中、則莫過于雨也瀟瀟,人也瀟瀟;若置身雪中、卻是情也朦朧,月也朦朧了。 7、雨夜,躺著、聽雨,今晚亂了節奏。那就什么都不做,躺著聽雨 8、下了一夜的雨,嘀嘀嗒嗒,節奏和諧而美妙,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不知不覺又睡著、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安安靜靜地聽雨。 9、聽雨聲點點、看路燈串串,聞泥土清香,深夜不舍入眠,愿安好?。 10、有個傻瓜總是感動的時候喜歡說:天下雨了。 11、夜深還未睡,突然聞到雨聲。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靜靜的,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去除了霧霾和沙塵,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 12、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故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3、城市太喧鬧、角落很寂靜。雨夜,聽雨聽風聽花落。 14、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15、下雨了,你有帶傘么? 16、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17、今夜雨又至,夜幕下的窗前滴落了絲絲縷縷的雨滴。山風吹來一絲涼意,誰愿意在這樣的雨夜陪我一起聽雨? 18、雨夜,又是失眠夜,喜歡聽雨,雨夜不用數羊,用耳聽車就好~ 19、這大雨磅礴的呀、半夜起來收衣服、就再也沒睡著了,聽了半晚上的雷聲雨聲,真是靜夜聽風 ,雨夜聽雨,夢中悟夢。 2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開始慢慢融化。 21、每當雨夜,伴著或淅淅瀝瀝或時而急切的雨聲,內心總是十分寧靜淡然,似有超脫的感覺、雖不喜白日的陰雨濕漉、雨夜的一切卻是那么美好。 ???春雨,聽雨。 ? 22、冷冷的秋雨狠狠砸在我身上。 23、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24、我抬頭望天同它僵持。我叫它下雨,它要我先哭。 25、雨夜的傷感透出濃濃的想念。漫天的眼淚是誰為誰哭泣?留一滴在心里、但愿能溫暖這微涼的哀思。 26、深山夕照深秋雨,朱顏辭鏡花辭村。 27、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仿佛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28、雨,有著一種執著,亦有著一種纏綿,喜歡雨天飄浮著的思緒,喜歡雨天彌漫的氣息,喜歡雨天那淡淡的情絲,喜歡聽著雨想著你…… 29、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也不會讓你知道。 30、討厭的下雨天,我要是找不到喜歡的傘,我就得淋雨。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台中特技表演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中尾牙線上直播辦活動公司比較 台中企業活動規劃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s66ybe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