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微信搞笑文案 一、長得丑怎么了啊?只要不照鏡子,惡心的又不是我自己。 二、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娶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一句話形容一個人特別傷心。”“他難過的一整天都沒有碰手機。” 五、從我小時候開始,我媽就沒打過我,但是每次我做錯了事情,她都會叫我爸揍我。昨天和我爸說起這件事時,我爸說:“孩子,你記住了,爸爸不是暴力的決策者,爸爸只是暴力的搬運工。” 六、我的座右銘是: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現實中的我則是:不貧則已,一貧如洗;不富則已,一富夢醒。 七、所謂的“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就是起跑線本人。 八、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不知當時腦子怎么了,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 九、之前談了一個對象,因為我愛玩游戲,時常會冷落她,她在與我多次交涉未果的情況下毅然提出了分手,每每想起這事我總是后悔不已,所以我要奉勸大家一句,不要輕易找對象,真的很影響玩游戲的心情。 十、馬云曾說過:一個男人的事業和長相是成反比的。我不忍的照了下鏡子,看來我這輩子注定是一事無成了。 十一、從年初的一無所有,到年終的身無分文,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看著自己都冒火。 十二、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三、窮不可怕,可怕的是窮的人是我;窮的人是我也不是很可怕,可怕的是只有我窮。 十四、看著一對對中學生情侶在街上手牽著手,想起中學時代的自己,不禁悲從中來。當年的我,也是在街上看著一對對中學生情侶在街上手牽著手。 十五、當代年輕人,一周內沒人約火鍋,可以確定沒朋友了。 十六、家族里出了一個有出息的,是全家族所有未成年人的“災難”。 十七、剛剛一輛蘭博基尼從我身邊開過,濺得我一身水,當時我就發誓,等我有錢了,我一定要買一套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八、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微信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結婚前,老婆總是堅守最后一道防線,一直對我說“你要克制自己”!結婚后,說“你要克制自己”的,換成了我! 二、所謂放假,家里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閑。 三、不逼自己一把永遠不知道自己膽子有多大,我現在已經敢站著和女朋友說話了。 四、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五、曾經幻想長大后拯救世界,長大后才發現,全世界不僅拯救不了我,它理都不理我! 六、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七、公主都是被王子吻醒的,而我,除了餓醒就是被尿憋醒的! 八、從最開始的幾千到后來的幾萬然后幾十萬上百萬,都是我一步一步努力爭取來的,北京真是個好地方,不努把力,你根本不知道原來自己能欠這么多。 九、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卻TM偏偏有無緣無故的胖! 十、公廁里見過煙頭什么的這些都弱爆了!我今天入公廁,坑前竟然有一堆瓜子皮。尼瑪,境界太高了! 十一、我已經掌握36種藏私房錢的方法,現在只差錢了。 十二、瓶蓋永遠擰不開的女孩,都過上了幸福生活。而那些說“臥槽老娘就不信打不開的妹子”都過上了漢子般的生活。 十三、你加我,不跟我聊天,不給我點贊,也不來勾搭我,你是要找機會暗算我嗎? 十四、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 十五、瘦,是放在口頭的遠方;吃,才是近在眼前的茍且。讓我茍且著,就夠了。 十六、路邊停車等人,有個腦袋探到窗邊問:“走嗎?”我TM又不是黑車,我說:“不走!”。過了一會兒他遞進來一張罰單。 十七、老婆一邊照鏡子一邊問我:“老公,老實說,你覺得我這個人怎么樣?”我說:“雖然不是美貌與智慧并重,但起碼你占了一個。”“美貌還是智慧?”“是病重。” 十八、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微信朋友圈最搞笑文案 一、春節前許下的愿望是財源滾滾,春節后實現了四分之三,圓滾滾。 二、馬上就是情人節了,全世界都散發著戀愛的酸臭味,就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三、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四、剛開車出去逛街,上車后我調了一下后視鏡的角度,被坐在后排的二貨老婆瞄見了,略帶羞澀的問:為什么開個車還要調個鏡子看我? 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徒! 五、樓下有一孩子最近老是愛唱魯冰花。有一天這不又唱起來:“天上的星星……”我就及時的大吼了一句:“參北斗啊!”可憐的孩子,現在都沒找回調呢! 六、每天被鬧鐘叫醒后,我腦中就會出現兩個小人打架。一個說:還早呢再睡會兒!另一個沖上去揍他:你說的這不是廢話嗎! 七、人家的老婆都會生氣,我的老婆還在充氣。 八、以前人們常說“沒事還是呆在家里吧,不然出門就得花錢。”現在時代變了,呆在家里更容易花錢。 九、其實,哄女生高興只要八個字就夠了,美,行,買,不胖,我的錯。 十、像我這種活的用力過猛的人,撒嬌都是通過捅對方一刀的方式來表達的。 十一、人們常說,賺多賺少都要開心,這句話我相信,但是請問,賺少怎么開心? 十二、我一直覺得鍵盤俠配不上這個俠字,應該叫鍵人。 十三、曾經我以為自己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十四、剛才有個小偷溜進我家,翻箱倒柜到處找錢,后來我們一起找了起來。 十五、男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警察吵一架,女人在一邊勸;女人違章停車被罰款會和身邊的男人吵一架,警察在一邊勸。 十六、既然無心婚姻,就要保持高傲的單身,何必幫別人調教老公還這么認真呢。 十七、人長大后真的是要化妝,不為別的,就為這生活中無數想哭的瞬間里還可以想到,老娘的妝不能花。 十八、剛才有人對我說“你會成為世界首富的”,感覺就好像人生被劇透了一樣,煩死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又是一年芳草綠 桃花笑春風 柳眉間的思念 蘸著一池綠水染了春色 問春 梅花最先笑 油菜花綻放著春曲 紅杏把香飄 春分春至春意深 春草飛綠了視線 燕子呢喃 織出明媚的春光 問春 聆聽花開的聲音 在絢爛的光影中 呼息著春的味道 問春 四季輪回 輕舞的楊花里 流鶯唱響著春天的音符 啼了千聲又萬聲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村莊,是和土地難以割舍的農人相依集聚的家園,輩分則是維系鄉村情感秩序柔韌的紐帶。 鄉村具有家族史的,大都有著自己繁衍生息相傳承的家譜,人們長幼有序,論資排輩,每一輩的人都定格在一個具有寓意的漢字里。如我們村王姓的“文、明、發、自、源、興、甲、世、昌、榮”,及高姓的“福、開、順、平、道、業、成、永、昌、華”……人們恪守著各自的字輩,依次稱爺、伯、叔、哥,以及對眷屬奶奶、大娘、嬸子、嫂子地叫下去。對于不同姓氏的村人,也按人家的年齡長幼,親切地稱爺叫叔,相依相親。 輩分與出生早晚沒有必然聯系,如一位年屆花甲的老人,論輩分是晚輩;而一些錯輩晚生的小孩兒,論輩分人家卻是長輩,致使白頭老翁還得向幾歲小孩兒稱爺叫叔的。如若村里一個長輩的女兒出嫁,家族的人前去做送女客,在婚禮喜宴上,白發蒼蒼的老頭兒,因為是晚輩,說起來是送小姑或小姨出門的,在桌面上東家還得遵循鄉俗遞給人家一個內裝十元或二十元錢的紅包,并說:“興啥啥不丑,這是完全應該的。”在眾目睽睽之下,做晚輩的老頭兒含著笑心安理得地接過紅包,還理直氣壯地說:“俺這一輩子就送俺小姑這一回的……” 村人按輩分循規蹈矩地叫著,代代相傳。但輩分并不是一條清規戒律。在我們這里,除兄弟和嫂子的見面戲謔逗耍外,輩分里還有做晚輩的侄兒和稱叔輩的人插科打諢的習俗。如看到稱叔輩的穿著一新出門來,做侄兒的便嬉戲道:“俺叔穿得跟二國舅似的,不知要上哪兒去玩哩。”做長輩的叔則笑哈哈地回應道:“娃子,你還不知道吧,俺這是要去你家玩呢。”兩相言語戲謔一番,亦不羞不惱,愜意而去。 鄉村人出門在外,老鄉見老鄉,也按年齡長幼依著輩分叫叔叫哥的,即便打電話、發短信、發微信,也叔伯爺兒們稱叫得親昵。 中國老百姓有傳統美德,南京到北京兄弟是官稱,來自全國各地一塊兒打工的農民工,相處久了,也以叔、伯、兄弟的輩分叫得熱切,互助友愛,親密團結。 輩分是鄉土、鄉情和鄉音培植的親情樹,且枝繁葉茂,根深蒂固。 輩分是鄉風、鄉韻、鄉心釀造的一壺老酒,那濃濃的味道,撩撥著我的情感,牽系著我的鄉愁。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半日遊景點】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逢甲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館地圖】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s66ybe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